【APH】一个非常神奇且有病的文风挑战【味音痴】

文风挑战!【挑战作者:百度贴吧lelouh】

参与者:周南安

测试CP:味音痴

 

1.自己的固有文风

“我就是琼斯。”

眼前的年轻人自信又嚣张的伸出一只手,包裹在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下的小臂显而易见的充满张力,稍微露出的手腕又马上被洁白的手套掩盖。这股子高贵感一直顺着肩头滑到形状优美的指尖,又在下一刻消隐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青年人特有的活力和张扬——难以相信的是,这两种明显冲突的气质竟然能同时出现在同一个人的身上。

很难想象为什么他异想天开的穿着这么一身严严实实的正式礼服来见他。亚瑟在心里暗自唾弃自己随随便便套上的廉价三件套,却不由得同样正式的向他伸出一只手。

“我是柯克兰,”他不自在的假咳了一声,“需要我带你看一下这里的内部构造吗?”

“非常感谢。”

对方好像是一下子放松了一般,用力握住他的手摇了三下,摘下眼镜擦了擦,同时用一双蓝得海阔天空的眼睛凝视着他。这让亚瑟无端的生出一股紧迫感,就好像被什么危险的东西锁定一般。

“顺带一提,”琼斯又补了一句,“这样一直盯着别人看很不礼貌哦——看在你的眼睛很漂亮的份上,原谅你,柯克兰先生。”

好啊,轻佻又不失暗示逾距,是吧?

真是精妙绝伦。亚瑟暗自咬牙,完全无视了琼斯灿烂的笑容。

“那真是谢谢你了。”最终他只得用一种像是吞了个柠檬般的声音回答。

 

2.黑暗文风

有什么东西在暗处,它们蠢蠢欲动。不,不是指什么地点的暗处。

阿尔弗雷德皱起眉。

他可以用他的人格担保,那种阴暗的东西(姑且称它为东西)一直盘旋在柯克兰先生的眼瞳深处。他没办法看清,换言之,不敢看清。

他不敢想象,如果他看清了那是什么东西会是什么下场。

就像是拔地而起的尖顶教堂,看似神圣的场所却深埋着一层又一层的黑暗和腌臜。他阿尔弗雷德自恃对人性了解甚多,但他真的、真的没在任何一个人的眼里看出这种东西。

是绝望吗?不像。是哀伤?不可能。

是什么?

阿尔弗雷德无端的感到一种发自本能的恐惧,空旷的客厅四周的影子里似乎都潜伏着蛇,它们窥伺着,它们期待着一个可以扑出来将他吞吃殆尽的机会……他感到毛骨悚然,他挪动着双腿,试图走出“柯克兰先生的会客室”。

然后,他感到冰凉的手指,一根,两根,三根,轻轻搭在颈部大动脉的旁边,优雅的围成一个牢靠的三角形,牢靠的囚禁了他勃勃跳动的生机。

他听到耳边的低语,听到了蛇的低嘶,听到了门落锁的声响,听到了什么东西发出了咔哒一声。

“欢迎来到地狱。”恶魔说。

 

3.KUSO

“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

亚瑟·柯克兰,一位事业有成的发际线危险男性,现正西装革履的蹲在地上,严肃的抛出了大事不好的言论。

而阿尔弗雷德·琼斯,一位一事无成的体脂险超标男性,现正全身赤裸的站在浴室门口,严肃的扯过了毛巾盖住隐私部位。

“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亚瑟再次抛出疑问。

“我不知道,”阿尔弗雷德严肃的回答,“但我觉得‘亚瑟·柯克兰是个变态’的猜想得到验证的几率有百分之七七点八八八。”

“那么上周的世界杯,冠军究竟是谁?”

“冠军是西班牙队,”阿尔弗雷德的平光眼镜折射出了危险的反光,“这不是你做出如此变态行为的理由。”

“这你就不懂了,我这是在为我们未来的幸福生活奠基。”

“据歇尔特·沃特泽·法克先生的研究,你现在瞬间丧命的几率有百分之九十。”

“不可以,不可以,天使是不能骂人的。”亚瑟先生悲天悯人的摇了摇头,一脸沧桑。

 

4.少女或小清新

如果每一场相遇都是上一世修来的幸运,那我三生有幸。

【写不下去了,土下座】


5.翻译腔

但是琼斯怎么能不知道柯克兰的心思呢?他懂柯克兰,当然懂,他对柯克兰细致入微的观察加起来都能写一本三千页厚的百科全书,名字就叫《柯克兰百科》。

他妈的柯克兰,真是见了鬼了。琼斯叼着香烟,明显心不在焉。早知道他就不会去喝那杯一看就被诅咒了的鸡尾酒,这样还能为他可怜的小心脏(好吧,或许不是那么小)留出点喘息的空挡。

那他接下来该怎么做?能怎么做?像一头发了春的公牛那样冲到柯克兰面前,揪着他的领带大吼说我喜欢你?

得了吧。他翻了个白眼。

全世界都知道亚瑟·柯克兰,他平生最不待见的就是像你一样的人。

 

6.苏

“哦,阿尔弗雷德·幽·蝶影·魅冰·冥魂·F·紫黛·琼斯,你为什么总是不放过我!”

“哦,亚瑟·格雷特·蔷薇·晶璃·彼岸·柯克兰,我无法停止对你的爱慕!”

 

7.一看就有病

“为了宇宙的和平!”

“为了地球的秩序!”

“我们!”

“‘汉堡包天下无敌’战队!”

“即将为观众朋友们带来新歌!”

“那就是!《炸裂吧,司康》!”

 

8.向原版致敬

“NAHAHAHAHAHAHAHAHA!”






【对不起我错了我有罪呜呜呜】

 

 


 

 


评论(3)

热度(76)

©渡井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