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只是普通的甜段子【独伊】

*情话满点伊注意
*独厨的自我修养
*我流ooc

“路易斯,你抬一下头。”
正坐在沙发里的路德维希刚开始整理资料不久就听到这么一句话。他抬起头,费里西安诺翘着二郎腿朝他勾勾手指,眯眼笑着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
他也不磨蹭,也不问为什么,就很直接的扬起下巴注视着费里西安诺的双眼。说实话,这种仰视的角度稍微有点累,路德维希在心里默默念叨。
“不行的,你这样下巴抬得有点高,有点傲,稍微低点头?”费里西安诺调整了一下坐姿,歪着头打量着路德维希此时的姿势。他不知从哪拿出了一部看上去价格不菲的照相机,甚至爬到了桌子上站着。
“有什么事吗?”路德维希对于费里西安诺这种异想天开的举止已经习以为常,他只是遵循他的指示稍稍低了头。
“这样就能很好的记录路易斯眼里的光了呀!”
快门按下的声音。
照片里映出的是路德维希的眼部特写,客厅昏黄的灯光打到他又长又密的金棕色睫毛上,在眼瞳中撒下星屑般的点点光亮。浅色的虹膜会随着光线的角度产生变化,现在它们则是呈现出一种纯净的蓝色,就像雨后天晴的长空一样,个中还夹杂着寡淡的灰色。双眼因为长时间睁开凝视着强光处而有点轻轻的眯起,特殊的角度让原本流转在眼睛内部的液体看上去像是要夺眶而出一般,漾着金黄的光彩。
“你呀,是什么时候把整片天空装进你的双眼里的呢?”

评论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渡井月 / Powered by LOFTER